..11011010

我们在这里就是为了庆祝每个人的不同

故事的结尾



"蓝湛,看我,快看我!"

如当年一般,魏无羡笑着叫他了,他也看过去了。从此,就再也移不开眼睛了。

—《魔道祖师》全文完—



"我们不需要

"我们得按一辈子来算。"

"我们要纪念的不是按日子来算的。

"我们不需要什么纪念日,"顾飞说,

啊, 蒋丞笑着点了点头, "一辈子。"

—《撒野》全文完—



新的一年晓东要平安,还要在我身边。

—《燎原》全文完—



毕业快乐,青春和恋爱,一切都欢喜。

—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全文完—



三号路依然长得没有尽头,梧桐荫还是枝繁叶茂。人间骄阳刚好,风过林梢,彼时他们正当年少。

—《某某》全文完—



迎着扑面而来的风,点点星光,以及街道两边那道无限往外延伸、延至天边的光。

—《伪装学渣》全文完—



去年今日,恍如昨日,却盼明日。

谁都没有开口,只承了满身阳光。

—《碎玉投珠》全文完—



我是联盟一级律师,我会以大星际时代最高法典的名义,竭诚捍卫你一切应有权利。

公理之下,正义不朽。

—《一级律师》全文完—



这里风遇山止,船到岸停。他身后的陆地绵延一亿多公顷,脚下的海有三百多万平方公里,在往南,至多不过穿于云上、绕地而行。

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,却能容纳所有的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。

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

—《全球高考》全文完—



一个时代的落幕,总是另一个时代的起点。

—《杀破狼》全文完—



言逸开车,轻笑了一声。

方向盘上搭着的右手,无名指多了一枚崭新的铂金指环,款式独特,环内雕刻着彼此的名字缩写,摘下来时会在皮肤上留下一行字母压痕。

“everlasting   love”

—《垂耳执事》全文完—



江停道了谢,抬头正对上不远处严峫含笑的注视。没人能看清江停眼底涌起的那一丝笑意,他戴上手套,迎着红蓝交错的闪烁警灯,大步走向了犯罪现场。

—《破云》全文完—



谢谢你带我看到你的世界,很美。所以现在我也想把它全部送给你。  —《方槐柠的世界》

—《一如少年》全文完—



大簇大簇的鲜花开的缤纷灿烂,铺满平原,直到天的尽头,郑融站在悠悠白云、皓皓蓝天之下。远处牦牛发出哞的一声,低头吃草。

—《星河彼岸》全文完—



零点。新年钟声在这一刻敲响,传遍欢呼的人群,穿过漆黑的海面,向遥远的灿烂星海飞越而去。

—《不死者》全文完—



你看着街上的人来来往往,遇见了,淡漠的看上一眼,谁也不知道,他心里,是不是藏着这么一个人。

 —《我等你到三十五岁》全文完—



风雪散尽,征程漫长。深蓝色警服外套随风扬起,两道身影并肩而行,走向烈日苍穹下灿烂的国土与家乡。

—《破云2吞海》全文完—



求真、向善、憧憬美好,同人类与生俱来的动物性抗争到底,这,就是人性。

—《犯罪心理》全文完—



英雄抱着恶徒,站在白雪河水里嚎叫,没人知道,每一条人间的河水会汹涌成怎样的新生命,怎样的美丽新世界。

—《入戏》全文完—



看来这次放学后,睡觉的时间会很长了……

—《放学后》全文完—



我与先生同葬于2020年春末,彼时樱花拂面,暖风袭来,先生三十四岁,我三十三岁,我们在彼此最相爱的年纪离世。

—《我与先生的恋爱记录》全文完—



庭霜坐下来,从口袋里拿出柏昌意给他的那支钢笔,开始听课。

—《你的距离》全文完—



“父皇,从始至终,我就没想过要这皇位,我只想……”

“子宥只是想尽他所能……”

“将二十年前就错位的浩荡齿轮,拨回到原有的位置上”

—《当年万里觅封侯》全文完—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