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11011010

我们在这里就是为了庆祝每个人的不同

原耽主题作文:《光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迎着扑来而来的风,点点星光,以及街道两边往外无限延伸,延至天边的光。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    仲夏蝉鸣,梧桐树荫,三号路依然长的没有尽头,少年的心动不止于此。9月22日,秋分的前一天​,他们注定重逢,山上有座监考小屋,他们的故事没有结束。

    我屈服于木苏里​笔下所有的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。

    ​故事始于那个破旧的火车站,故事结束于“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”。阳光倾斜泻进琴房,少年们炽热的目光相交错。年少轻狂,篮球场的初次相遇便注定二人有些不解之缘,夕阳下他们充满活力的背影,是他们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。

    我感动于巫哲笔下令人向往和美好的年少故事。

    在那个​战乱不断、动荡不安的年代里,玄铁营大师所向披靡,万病缠身却依然挑起整个大梁。好在那个少年郎也愈发成熟稳重,也可同他一同守卫这万里江山,唯愿四海清平、山河依旧。

    身处黑暗的深渊,有着扭曲的童年​。直到一人的出现得以见到光明,他总可以靠着这个人,度过无法自渡的夜晚。

    我钟情于Priest笔下的烟火人间和至死不渝的浪漫。

    青春肆意飞扬,热爱经久不息。芭蕾舞少年与拳击少年因为梦想相遇、相知,他们为梦想而努力。他们的梦想,就像星星一样,奔流在那漫长的岁月间,镌刻在了未来的璀璨的星河中。经久而不朽。

    我沉醉于静水边笔下为梦想努力而闪闪发光的人。

    所以,什么是光?原耽即为光。

    我热爱每个才华横溢的作者,热爱他们在书中塑造的每个人物,热爱于原耽中明目张胆的青春,他们青春都趋近于所有美好,而让我期待我的未来,所以原耽即为光。

    靠近光,追随光,变成光,散发光。

    ​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